离雪冰城甜蜜蜜

杂食。混乱善良。

我是有意不想看bokuriri的告别演唱会的,但是晚上睡觉突然醒了还是依然特别想看他在舞台上的最后一面,他还是那个他,在舞台上依然发挥稳定魅力四射,尽管我已经提前做好了心理准备,我还是哭了,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啊...这个孩子是真的要走了...为什么要走啊我想一直一直可以看到你在台上唱歌,我明白这已经成了你的负担,但是...但是....我仍然还是很想看到你听到你唱歌啊....对不起...可能就是因为我们这些粉丝一直一直潜移默化的给你增加压力,今天最后一天了,我仍然是不想点开直播看的,一看到舞台上的你完全没办法控制情绪...就让我一叶障目吧😞看不到我就假想你还在....是吧

评论
热度 ( 2 )

© 离雪冰城甜蜜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