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雪冰城甜蜜蜜

杂食。混乱善良。

谢谢,谢谢
是曙光也是希望
终于可以亲眼看着你们又一次出合作曲了
看到推特时候还不明所以的
结果我费劲周折听到了这首曙光
果然是sasanomaly作曲啊令人安心的曲风
听着还是熟悉的旋律和熟悉的你们
你们还在这里
还是那个温柔的sasanomaly和可爱的bokuriri
这种熟悉的感觉
让我都快要忘记这位刚刚成年的男孩马上要离开了
明明你们去年的这个时候还在合作呢
对于厨这对冷cp的我来说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冷很冷每天找到一点关于他们的消息我都能高兴的研究半天
虽然只有一位朋友和我讨论关于他们
虽然我产的粮也是无人问津可能真的只有寥寥无几的几个人知道吧
虽然离告别的日子只有一个多月了
虽然也许他会销声匿迹
足够了
我真的很爱他们
只希望时光对他们温柔一点
拜托了
曙光

评论
热度 ( 5 )

© 离雪冰城甜蜜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