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雪冰城甜蜜蜜

杂食。混乱善良。

【sasanomaly X bokuriri】关于旅行箱

关于他们的第一百件事之要独自活动啦




2015年暑假的一天,bokuriri早上突然睡醒了,想抱着自家恋人再赖一会儿床,结果发现另一边空了摸了半天没摸到人,他疑惑的揉揉眼睛,光着脚下床赶忙去找人。

跑到客厅就看见sasanomaly正在打包行李,旅行箱立在一旁。

“今天醒这么早啊?桌上有早餐,我收到了超会议的邀请,下午要去那边参加一下……要不要再去睡一会儿?”

“不要……我来帮你收拾!”

还没完全清醒的小孩儿看到对方收拾行李,不假思索的一把拉走sasanomaly的拉杆箱。

“啊…我来就好”

sasanomaly想赶小孩回去睡觉,跟着进了卧室却看见bokuriri打开箱子自己一屁股坐了进去。

“你带我走吧,箱子太小了…换个大的,带走我。”

可怜巴巴的坐在箱子里,顶着睡乱的头发,像一只要被抛弃的吉娃娃。

“……你是傻瓜吗?”

又心疼又好笑的把小孩拽出来。

“已经提前买好票了。两张哦。”



结果就是sasanomaly上场因为紧张live车祸了。

下场以后bokuriri憋着笑问他为什么出错那么严重的时候,sasanomaly思索了一下认真的说可能是因为最在意的人在台下吧。

“你是笨蛋吧。明明是第一次上台害怕了”bokuriri却是又想到刚才车祸的现场却被当事人的一脸严肃的逗笑了,笑着锤了一下他。


后来。

sasanomaly上live再也没有紧张车祸了。完美的live。

bokuriri出道了。活动商演越来越多。那个曾经要钻在旅行箱求人带走的小孩儿长大了。直到他再也不需要用到旅行箱。

——————end.

评论
热度 ( 2 )

© 离雪冰城甜蜜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