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雪冰城甜蜜蜜

杂食。混乱善良。

关于《影》小影评

为我最爱的演员邓超贡献票房去啦,《影》真的很好看,整个电影色调和背景乐都是艺术品啊。一点小影评,有剧透。

首先关于邓超,比起子虞我是更喜欢境州的,境州一生真的太悲惨了,从小被抓去当别人的影子培养,随意被当棋子毫不在意影子的生死,自己最后的亲人都失去了。最后自己黑化杀死自己的真身,但是对自己最爱的人还是目光很单纯眷恋,影响很深刻的就是最后一身伤和血,也要把小艾给的解药包包拿出来很小心的递过去,眼神真的充满了爱和单纯没有一点杂质,说到底这时候的他仿佛就是个孩子一样,非常渴望爱啊……相比境州子虞就饰演的非常狠辣与痴狂,子虞在我看来就是一个痴迷于打仗的武将,不惜一切代价也要雪耻被杨家打败的事,也是个可怜又可恨的人,终究死在自己心血培养的影子手下。邓超真的很棒啊,不管演那个角色,眼神都是特别符合当前角色的,真的很好,是我最爱的演员邓超。

吴磊太好看了,中娱第一alpha无误,没看到吴磊和邓超的对戏真是遗憾……穿着一身黑衣和胡军出场真的太帅了!一开始还不知道有吴磊,但是凭着我的第一认脸技术还是马上认出来了,少年将军太好看了!

总之这部电影真的特别棒,郑恺更是让我眼前一亮,开始还没认出那个昏庸的皇帝就是郑凯啊,看完忍不住总是回味里面的剧情和配乐,古琴真的好好听,不过可能我都是观赏里面的美景了,剧情开头还有点不知所云,想二刷呢_(:з」∠)_

评论
热度 ( 8 )

© 离雪冰城甜蜜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