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雪冰城甜蜜蜜

杂食。混乱善良。

夕暮之鸟

时间旅行梗

固定年龄35岁时间旅行者希澈

普通人朴正洙

私设一堆是个小甜饼  来源我梦见的83

1.

 

朴正洙今年四岁了,从小就喜欢唱唱跳跳,立志当一个万千少女偶像的歌手爱豆。

 

这天晚上有夏日烟火会,妈妈带小正洙参加,小正洙一个人开心的唱着歌跟着人流走,突然人变多了,妈妈和小正洙走散了,小正洙回过神来已经找不到妈妈的影子了。

 

小正洙惊慌失措的跑了一圈,跑到人少的路灯下面,不安和恐惧渐渐涌了上来,倔强的小正洙紧紧咬着自己嘴唇心里想着我是男子汉不能这么懦弱不能哭!说不定一会儿妈妈就来找我了!

 

“喂,小鬼,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啊,你家人没和你一起?”

 

低着头的小正洙忽然看到眼前停下一双鞋子,抬头看了看眼前的人便移不开目光了。眼前的人用双非常温柔的眉眼看着自己,恐惧和不安仿佛瞬间爆发了。

 

小正洙捂住眼睛抽泣着断断续续的跟眼前的男人说跟妈妈走散了。

 

2.

 

眼前温柔的男子叫金希澈,是个睡一觉都会随时穿越时间的时间旅行者。不过他已经习惯这种BUG一样的人生了,日复一日过日子嘛。

 

这天他出门正好碰到夏日烟花祭典,逛吃了一圈,忽然看到某个角落有个小小的身影独自一人很久了,秉着喜欢孩子的金希澈忍不住过去问了一嘴孩子怎么了,谁知这孩子突然掉起了眼泪。

 

金希澈摸了摸孩子的头。温柔的牵住了孩子的手,安慰他自己会帮他找到家人。拉着孩子的手讲着笑话,生怕孩子又突然哭了。

 

这小孩叫正洙啊,名字真好听。嘴边还有小梨涡,这么可爱的孩子长大一定不会差的。

 

走着走着天上放起了大片大片的烟花,小孩儿一时看傻了站着不走了,金希澈也停下欣赏这片刻的美景。

 

“正洙!”

 

忽然一个妇女喊着小孩儿的名字走了过来,小孩立刻松开叫着妈妈了手跑向了妇女。

 

金希澈也总算松了一口气,小孩终于找到家人了啊。转身走向了人潮。

 

3.

 

小正洙高兴的抱着妈妈说自己是小男子汉了,有大哥哥保护着才再见到妈妈。转身想给妈妈指一下一直带着自己的大哥哥,结果大哥哥已经不在了。

 

小正洙十五岁了,自己的爱豆梦依旧还在努力。有一天,他去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遇到了一名星探,星探给他递了SM公司的名片,于是借着这个契机,朴正洙成了SM公司的练习生。

 

开始了艰辛的练习生生涯,朴正洙整天背着书包公司学校两头跑。

 

只是每次过这条马路的时候都能看到一位在路边买早餐的男人。穿着运动服,泡面头也遮挡不住他漂亮的眉眼,朴正洙总是觉得他很眼熟,似乎是从小就认识那样,可是时间太久似乎又想不起来。

 

这天朴正洙练习回来有点晚了,坐了最后一趟末班车,抓着电车把手的朴正洙因为跳了一晚上的舞,困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强撑着等下车回家歇息。

 

忽然腰上出现一只手,上下抚摸着。朴正洙吓得一激灵,困意都没了。

 

碰上变态了啊!朴正洙脑海里出现了很多新闻里变态猥亵的新闻,一时吓呆了不敢动,想呼救可是车上一时人很少,也没人往这边看。

 

“先生!请你对我弟弟放尊重一点!不然不要怪我不客气。”忽然自己被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是早上那个男人。

 

男人强势的揽着自己的肩膀,眼神非常凌厉的盯着对自己施暴的人,那人看情况不对,车门开了立马下站了。

 

朴正洙一时还没缓过来,没有挣开对方抱着自己的手臂。“没事的,这种人以后大一点声呵斥一下就好了,要反抗他们就不敢碰你了。”男人顺手安慰的摸了摸朴正洙的头。

 

4.

金希澈发现自己又跳过了几年时间,而且每天早上买早餐总会碰到那个总是笑出一个梨涡的少年,是那个孩子长大了啊,真快啊。

 

晚上和朋友聚完会坐个末班车都能碰见这孩子,这么巧的吗。金希澈觉得这孩子是不是跟自己有缘了。

 

转眼突然看见这孩子被骚扰的画面,金希澈毫不犹豫出手帮了他。

 

这孩子还是没变啊不会要哭吧,没事了已经。看着在自己怀里还在不安的朴正洙,金希澈忽然有了想保护他一辈子的想法。

 

还是不放心啊。金希澈跟着朴正洙一路聊了很多像没见面的老友一样,顺口吐槽一下朴正洙把自己快忘记的事。

 

这孩子当了练习生呀,快实现他小时候的愿望了,不过看他的样子似乎很累啊。

 

“正洙啊,你要知道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所以,不要轻易放弃啊。”

 

“好,我出道那天一定第一个告诉希澈哥。

 

5.

朴正洙二十八岁了,当年公司让他走了主持道路,朴正洙秉着干什么事都要干好的态度,成为了当下大势的MC,却没有什么时间圆自己的歌手梦,跑着一个又一个通告和综艺。

 

灯光开启,朴正洙就是著名MC利特,这个利特不允许有失误。

 

这天朴正洙趁着没有通告的空档,傍晚跑到电视台的顶楼天台吹风,看着马路上小小的电车来来往往,忽然很怀念自己还是十五六岁练习生时候的日子。

 

“哟,成大明星了啊利特。”身边多了一罐碳酸饮料,是某个人曾经早上经常喝的。

 

“是啊,可惜没有圆我的梦啊一直不爽这个。”朴正洙拿起可乐拉开拉环猛灌了一口。

 

“比起利特我还是更喜欢叫你正洙啊,明明你是个不爱说话又胆小的孩子呢,变了不少啊你。”

 

“比起我,你可一点没变啊,一点没老还是我小时候见你的样子。”

 

“你也没怪我总是不到而别啊,总之说出来我的身份你也不信,走吧我带你去兜风啊今天这么好天气!”

 

金希澈强行拉着朴正洙坐上了自己开的摩托,朴正洙只好在后面抱紧了金希澈。

 

看着身边飞快走过的灯光十色的都市,前面开摩托的金希澈今天穿了件大花衬衫,摩托开的很快,衬衫随着风摆动,带着一点好闻的玫瑰香水味,朴正洙忽然想永远停在这个时候了。

 

“希澈啊,可不可以一直留在我身边啊。”朴正洙情不自禁的埋首在金希澈的后背悄悄的说了一句。

 

“什么!!正洙你说什么?!风太大了我没有听清啊!”金希澈回头看了一眼。

 

“没事啊!我说你再快一点啊!快!”

 

金希澈噗嗤笑了,小孩子还是小孩子,朴正洙还是他的朴正洙。

 

拧开了车把淹没在灯光酒绿里。

 

6.

朴正洙出书了,讲自己的自传还有MC路程的。晚上开完签售会他又去了电视台的天台上,不出意外的又碰到了金希澈。

 

金希澈照常扔给他一罐可乐,朴正洙扔给他一本自己的书。

 

“嗯,写的挺好啊,口才小王子朴正洙。”自己都做明星多少年了,金希澈还是喜欢叫自己的本命。

 

“哪有哈哈哈”

 

“正洙啊我今天是来道别的,我不能停留在这里太久了。”

 

“嗯。”

 

“不问为什么吗?”

 

“我们总是会再相遇的。”

 

“是啊,我们总是那么有缘。正洙啊你相信平行空间吗?”

 

“莫?那是什么?”

 

“就是总会有一个空间的我和你,做着我们都想做的事,陪在彼此身边啊。”

 

“嗯,一定有的。”另一个空间的自己么,是一起和希澈做着歌手爱豆的另一个自己,一定有的。朴正洙也很确定的这么想。

 

“有可能和现在的我们有点相同可能也不同,总之,是存在的。”

 

“是吗,希澈哥如果可以碰见那个空间的我,也会这么温柔的对他吗?”朴正洙突然有点吃醋的变成朴小鸭。

 

“噗,这个,但是我的最爱是你啊正洙。”金希澈笑着揽住朴正洙的肩膀。

 

7.

 

35岁的朴正洙,有了自己固定的综艺节目,一直大势的MC。

 

永远35岁的金希澈,仍然走在不同的时间里,心里一直留着甜蜜的牵挂。

 

为了下一次更美好的相遇。

 

End.

 

————————————现实————————————

 

“特儿我觉得我们关系这么好可能是前世就认识了昂!”

 

“是啊是啊前世可能擦肩五百次呢”


评论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雪冰城甜蜜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