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雪冰城甜蜜蜜

杂食。混乱善良。

【sasanomaly X bokuriri】关于直男的示爱

sasanomaly很直男。

对于bokuriri他总是每天都在灌输他的想法。

少吃那些垃圾食品,不健康

呀,这里有纸巾,不要吃完用袖子擦嘴

早点睡,不要总是打游戏了

你怎么总看这些小说?

这是什么动画?海贼王?

不许你纹身打耳洞,那是伤害自己的身体,你会后悔的

晚上不要总是打游戏了,跟我出去骑自行车,运动一下身体会变好

买这么多衣服?能不能和我一样节省点?

下来!不许在床上吃掉渣食物!

和你说了多少遍了深色衣服浅色衣服不可以放到一起洗……

……

bokuriri只觉得跟自己杠起来的sasanomaly特别有趣,也从来不会改变自己。今天回家发现晾在阳台上自己的白衬衫被染色了的sasanomaly依旧想给bokuriri一巴掌。

“起床起床,你今天还有活动,几点了你还在睡?!”发现八点了bokuriri还在赖床,sasanomaly叫了半天无果,刷的上前掀掉了bokuriri的被子。

“再……再睡一分钟……”

“不行,是谁最晚又打游戏打到半夜才睡?!”

丝毫不允许的语气。bokuriri偷偷瞟了一眼严肃的sasanomaly,有点方,再拖下去自己怕是要挨打,只好起来火速收拾好去工作室了。

晚上bokuriri刚到家,sasanomaly也回来了。

sasanomaly进门看见bokuriri,叹口气把拿着的袋子交给他。

“你总是吃那些便宜的垃圾食品,我想给你买点健康的又怕你不爱吃,就……算了偶尔吃一次没关系。你看看是不是都是你爱吃的?我去做饭了。”

sasanomaly说完就去厨房了,忽然又想起什么,从厨房探出头:“吃饭之前不许吃零食!”

“好好知道啦!”bokuriri好笑又感动的翻了翻袋子,忽然看见个跟零食不一样的东西,拿出来一看,这不是自己心心念念了的任天堂大乱斗游戏碟吗!还是限定版!

bokuriri惊喜的把碟子拿出来,发现封面上写了一段话:你可以做你喜欢的事

正在切菜的sasanomaly忽然感觉腰上挂了个人,不用想都知道是谁。

“干什么?饿了?还得一会儿才能开饭。”

“阿里嘎多……”





结果bokuriri半天抱着sasanomaly不撒手,导致sasanomaly走不开了,锅里的煎蛋焦掉了。

——————end.

评论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雪冰城甜蜜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