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雪冰城甜蜜蜜

杂食。混乱善良。

那年

那年我在n站投稿了翻唱你的戏言speaker

那年我和你在网上熟识到不用见面也能很好的合作

那年我终于把你约到汉堡店了

那年你出道了唱了夏目的op

那年不善言辞的你却是与我合作了一次又一次

那年圣诞节我们合作了曲子送给不听话晚睡的坏孩子

那年拍的照片蠢蠢的你

那年一起去的音乐制作室还要玩自拍的你

那年总以成熟面貌示人但总是在你面前幼稚的像个孩子的我

那年三月的狮子的op和刻刻的ed

那年的game of life是只属于我们的合唱

那年采访的时候我一直看着你

那年总是开玩笑要和我组限定组合的你

那年开始因为成名渐渐被限制住的我

那年宁愿在这种事情上毫无天赋的我

那年为庆祝我成年拉我去喝酒的你

那年她们以为永远会是天才的我

那年开始追求自己的热爱成为全新的你

那年不想被束缚埋葬了另一个自己的我

那年你24岁

那年我15岁

评论 ( 8 )
热度 ( 42 )

© 离雪冰城甜蜜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