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雪冰城甜蜜蜜

杂食。混乱善良。

一点负能量

又放弃了我喜欢的人,他们不属于我,但是真的对我好,可能我天生缺失的安全感,被保护被陪伴就会轻易的感动,轻易的喜欢一个人,当看到他们已经有了各自喜欢的人之后,我很难过,只能偷偷将这份卑微的喜欢藏进心里,独自感伤,也许很多东西得到了就没那么好了,可是我什么如此难过,放弃了,不想因为因为这点卑微的喜欢让彼此背上沉重的负担,我认怂,我喜欢你,我还是很渴望你只对我一个人好,喜欢,贪心,伤感,流泪,难过,委屈,为什么喜欢一个人这么难过,没关系,时间是解药,我不怕,我自己承受的来


评论
热度 ( 1 )

© 离雪冰城甜蜜蜜 | Powered by LOFTER